安全管理网

服务中心副主任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2月10日

  1、在服务中心主任的领导下,负责服务中心日常管理工作,是全中心消防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
2、组织贯彻执行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商场的正常经营秩序。
3、负责全中心的安全防火工作,落实消防火责任制,拟定年度消防安全工作计划,全面组织实施安全消防的管理。每月召开一次安全消防例会并有记录。
4、贯彻执行消防法规,保障服务中心消防安全;统筹安排全中心经营管理工作,批准实施年度消防工作计划,为消防安全管理提供必要的经费和组织保障,及时处理涉及消防安全工作重大问题。
5、处理突发事件,指挥抢险,发布相应的紧急指令和措施。组织贯彻执行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商场的正常经营秩序。
6、及时掌握商场销售情况,督促检查楼层经理的工作,并进行系统分析,定期向有关部门及中心领导汇报经营管理情况。
7、带领和组织中心管理人员维护市场的经营秩序,搞好环境卫生,营造繁荣、和谐的市场环境,全面完成中心主任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