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保安执勤岗队员安全工作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11日

1.服从命令,听众指挥,遵守部门及公司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坚决执行上级的一切合理化指示,做到令行禁止。
2.当值期间认真负责,熟悉值班守卫的地形、用品、器材、周边环境和消防设施分布情况及使用常识等项目,熟知所在岗位的任务及要求。
3.按照公司和部门要求整理好自己的仪容仪表,热情礼貌服务,爱护公物和岗位上的各种设施、设备。
4.严禁以各种方式向公司或外来人员车辆索取钱物。
5.不得无故脱岗,遇有特殊紧急情况或接到总控制室发出的紧急呼叫时,除个别重点岗位不得离开外,所有岗位人员立即赶往指定的事故地点。
6.执勤期间,各项办公用品、劳保用品应合理归位、摆放整齐、保持规整有序、清洁美观。
7.严格检查出入人员及车辆的证件及有关手续,携带物品的人员和车辆要认真检查、做好登记,凭证放行。
8.值班期间不得接待私访,外来联系业务人员,须经有关部门许方可进入,并做好来访登记。
9.完成上级领导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