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运营管理部部长岗位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4日

一、协助生产副厂长工作,全面负责生产运行和管理工作。落实生产管理规定,搞好调度指挥,抓好工艺管理、设备管理及协调工作,完成公司布置的生产任务。
二、负责制定生产计划、物资采购计划,设备大修计划、设备工艺技改计划、员工培训计划和奖惩考核计划。召集有关生产运行会议,贯彻执行公司的工作要求,组织制定运管部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
三、负责设备、药品、备品备件等物资的采购。
四、负责运管部的行政管理,保持良好的工作秩序。
五、负责运管部各种教育培训,制定培训计划,定期组织业务考核,提高职工的业务技术素质。
六、负责运管部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公司的安全要求,定期组织安全教育、搞好安全检查,坚持安全生产、文明生产。
七、负责生产运行突发事件的组织、指挥和调度。
八、协助领公司导完成对外交流、参观接待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