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运营管理部副部长岗位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4日

一、协助运管部部长全面负责全厂的生产运行和管理工作。当部长因事不在岗时全面行使部长职责。
二、负责全厂的设备运行操作管理,抓好各项管理制度的落实,组织落实设备、工艺的运行操作、设备的例保工作,保证生产需要。
三、负责落实运行管理部员工的教育培训工作。
四、协助部长抓好生产运行的安全工作。按照运管部制定的安全管理工作计划,定期组织安全教育,搞好安全检查,认真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坚持安全生产、文明生产。
五、组织落实各运行班组月度生产运行消耗品计划的编制。
六、组织落实年度和月度运行记录统计表的编制汇总。
七、组织落实所有运行班组上报的各类设备和仪器、仪表的故障信息汇总工作。
八、协助部长负责设备、药品、备品备件等生产物资的采购。
九、协助部长负责突发事件的组织、指挥和人员调度,及时进行处置。
十、落实公司生产管理规定,搞好调度指挥,抓好工艺管理及协调工作,完成运管部布置的生产任务。
十一、负责值班长的绩效考核和年终考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