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材料采购保管员岗位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4日

一、材料采购保管员由运管部办事员兼任。
二、材料采购保管员在部长的直接领导下工作,负责生产物资、设备、备品备件等材料的采购;负责对仓库的设备、配件、维修物资、生产药品、化验药品和抢险器材的保管和发放。
三、材料采购保管员必须廉洁奉公,忠于职守,按照规章制度办事。
四、材料采购保管员要严格按规定采购物资、设备、药品,所购物品证件齐全。并把仓库的卫生、防火、防盗工作做好,确保仓库物资完好。
五、库存物资的数量、型号、批号、标识应记录清楚,摆放有序,做到账、物、卡相符,避免损坏、丢失。
六、材料采购保管员必须加强业务学习,根据物资消耗情况及时制定采购计划,并向领导汇报。
七、加强物资的管理,对出库领料单、进货单应认真核查,做到账物符合。
八、参与制定运管部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任务目标、技术标准、设备操作维护规程,并组织贯彻实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