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业务员岗位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4日

1、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及各项法律法规。积极参加相关的安全培训、教育,提高安全意识。
2、熟悉所经营危险化学品的安全技术说明书和危险特性,认真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
3、采购危险化学品必须向正规的生产厂家或有资质的供应商进货,并要求其提供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和安全标签。
4、指导客户正确使用本企业的商品,帮助客户了解在商品的搬运和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和如何处理突发性事故。
5、熟悉本企业的《事故应急救援现场处置方案》,能正确处理在经营过程中发生的危险化学品突发事故。
6、定期维护企业经营场所内的消防器材,应急器材,确保安全设施的良好运行。
7、做到企业经营场地清洁、整齐、无杂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