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负责人岗位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4日

1、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及各项法律法规,抓好经营环节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2、负责组织编制本企业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作业规程和事故应急救援措施预案。
3、落实本企业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及店事故应急救援现场处置方案的审批和实施,完善安全设施,落实安全投入,实现安全经营。
4、重视各级人员的安全培训工作,完善培训制度,落实培训经费。
5、加强经营过程的安全管理,认真审核供货方和购货方的安全条件,不向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证或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供货方进货或供货。
    6、组织实施事故应急救援措施,在发生事故时,组织现场施救指挥并在需要时向当地经贸局、安监局领导报告事故情况。
7、对违反安全防火规定及安全技术要求者,要及时提出批评,对造成事故者,要严肃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