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沾板主管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8日

一、在厨师长的领导下负责切配各式菜肴及刻花保证菜品基础原料的标准供应,保证出品质量。
二、协助制定沾板岗位职责,服务标准,操作程序掌握各岗位的员工业务水品及专长,合理安排工作岗位,确定沾板的正常工作。
三、协助制定餐厅菜单,出品价格,合理使用原材料,减少浪费,严格控制成本费用,保持良好的利润。经常咨询原材料的进货价格,监督食品标准。
四、收集客人对菜品的建议,不断改进菜品口味,菜品质量,
联系行政总厨调整到合理的菜品价格。
五、熟练掌握各种切配烹饪技术,帮助下属员工提高业务水平,组织大型,保证食品正常出品。
六、检查厨房的卫生情况,保证食品卫生,员工个人卫生,环境卫生。检查下属员工是否按照操作规范工作,把好卫生质量关。
七、检查设施设备的运转情况,厨房用具的使用情况,协助制定年度采购计划。
八、检查厨房的原料的使用情况,确保在离开时所有的食品存放好,防止物资积压超过保质期,防止变质或短缺,制定每月工作计划,原料采购计划,控制原料的进货质量。
九、掌握沾板切配的三种刀法:直切法,平切法,斜切法,具备九种刀功;斩,起,片,切,剁,剔,撬,改,雕。精制四种形状:块,丝,球,片的加工需要,掌握切配料头及水果蔬菜的装饰艺术和技能。负责对员工的培训功,懂得食品卫生法,协助招聘业务骨干全面提高厨房的出品质量。
十、督导员工严格按照规程操作,定期对设施设备检查,保养。检查燃气开关,电源开关、炉头、消防设备,做好防火工作。
十一、完成行政总厨布置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