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布仓组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0日

工作职责与权限
1. 负责布仓整体管理工作,带领布仓人员严格遵守公司管理制度及执行相关管理程序,对下属人员的行为负责。
2. 负责按仓库管理要求规划仓库内务管理,督导下属人员的工作状况,对下属中人员的工作结果负责。
3. 负责所管辖物品的收、发、存管理,定置、定位标识摆放整齐,并做到帐、物、卡一致。
4. 严格遵守进仓制度,无检验人员的验收签名,不行办理进仓手续,否则,承担损失责任。
5. 根据裁床领料及外发通知做好出仓加工的布料发放,核对款号、PO、规格、数量,对外发料的正确性负责。
6. 根据《制造单》做好布料的配套及发放,对发放布料的正确性负责。
7. 负责所有辅料出现正常损耗后的补订工作,保障生产用料的供给。
8. 负责组织布仓物品的月、年度盘点工作,接受厂长财务监督对下属提交的各类报表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
9. 负责布仓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组织做好防盗、防潮及环境管理工作,对所管辖物资的安全负责。
10. 负责安排验布员做好验布检验报告,及执行验布指导。
11. 负责做每张柯打的落色布卡及百家衣。
12. 负责汇报次布严重,自己不能解决范围里报上级处理。
13. 负责布料检验标准,确保布料的颜色、规格、质量符合客人标准。
14. 完成上级交办的临时工作任务。
15. 有权根据公司绩效考核体系对下属人员进行考核,并对考核结果负责。
16. 有权根据公司管理制度对违反相关性制度的下属人员提出处罚建议。
17. 有权根据公司人事制度,提出下属岗位人员的开除、处罚、奖励、调职、升职、降职的建议。
18. 公司《职权划分表》规定的其它权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