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外务厂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0日

工作职责与权限
1. 负责跟进、监督与检查保安、饭堂、车队、电工、清洁工的工作状况,督导各项工作不断改进与提高。
2. 负责公司的消防安全管理,组织检查各区域的消防器材的正常性,保证公司安全,及时消除隐患。
3. 负责组织生产安全监察、锅炉维护及配电房管理。
4. 负责跟进检查下属各岗位人员的工作结果,对跟进结果负责。
5. 负责下属人员的考核、考评工作,对考核结果负责。
6. 负责组织收集员工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并调查处理与反馈,工伤处理。
7. 完成行政经理交办的临时工作任务,每月向行政经理作工作总结汇报。
8. 负责员工工作安全、福利、保险等办法的拟定,组织实施并提出改进建议。
9. 负责组织公司公文、文件资料、获取认证、荣誉等档案的建立,并实施管理。
10. 负责公司相关人事、行政方面的涉外工作。
11. 负责组织公司重大事故、案件的调查处理。
12. 负责组织公司消防、安全、宿舍、饭堂、基建、绿化的管理工作。
13. 有权根据公司管理制度对违反相关性制度的下属人员提出处罚建议。
14. 有权根据公司人事制度,提出下属岗位人员的奖励、升职、降职、调职、处罚、开除的建议。
15. 公司《职权划分表》规定的其它权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