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查衫组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0日

工作职责与权限
1. 自觉遵守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尽职尽责完成管辖范围内的生产质量任务。
2. 负责贯彻执行实施公司的质量体系管理与控制。
3. 根据尾部主管的排产表,按时合理组织下属员工按计划生产按时完成生产任务。
4. 负责根据《生产制造单》、物料卡、与客人正确生产板,每张柯打开款前同管辖范围内员工进行技能指导和召开开款会议。
5. 负责每天做好日报表与质量返工率统计,及质量分析绩效报告。
6. 负责下属员工每天用具收发记录与登记,并对跟进结果负责。
7. 负责所管辖的班组员工的考勤、回工、请假相关记录,做好班组的生产平衡调度。
8. 负责跟进各查衫检验员的操作状况,是否按质量检验标准进行。
9. 引导下属员工遵守公司管理制度,以及严格按操作程序及质量标准作业,对员工的行为与工作结果负责。
10. 负责对质检人员进行相关作业标准及质量控制的技能培训。
11. 负责督导本班组员工做好6S日常工作。
12. 负责对下属人员的工作业绩考核,并实施评估。
13. 跟进与了解员工动态,协调员工关系,促进班组团队协作,及时向上级汇报员工动向。
14. 有权对违反操作规定及不按质量标准作业的人员提出处罚建议。
15. 有权制止及纠正员工的不良行为,并对违反规章制度的人员提出处罚建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