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职工食堂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08日

1、工作人员,上班前必须换工作衣帽,常洗常换保持洁净,禁止穿拖鞋,个人卫生做到“四勤”。
2、地面、墙面、天棚、烟罩、门窗、工作台、用具保持洁净,无灰尘、无蛛网、无污染。
3、严格厨房卫生要求,按规定卫生标准执行。
4、食品按“四隔离”要求存放,严格交叉污染。灶间不得存放个人物品。

5、禁止加工使用变质和过期食品。
6、垃圾要入桶盖好,及时清理外运,积极消灭“四害”。
7、从业人员要进行健康体检和卫生知识培训。
8、严把采购质量关,预防和杜绝病从口入,不得采购霉变、腐败、虫蛀、有毒、超过保质期的或卫生法禁止供应的其他食品。防止食物中毒。
9、严格执行食品卫生制度,对存放的各类食品实行“隔离”,以免串味、走味或变质。
10、讲究职业道德.文明服务,认真负责.做到饭熟菜香,味美可口,食品足量。
11、要爱护公物。食堂的一切设备、餐具有登记,有帐目,对放置在公共场所内的任何物件,不得随便搬动或挪作它用.不得无故损坏各类设备、餐具,否则按价赔偿。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