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磅房开票员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26日

1、遵守本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工作,诚实守信,坚持原则,严守商业秘密。
2、坚守工作岗位,不得擅离职守。上下班要交接账务、票据,以及交代已经发出的客户信息。
3、遵守财务制度,现金及时存入保险柜,下班后凭票缴回财务。
4、开票收款员不准私自保管现金,更不准挪用现金,否则,一经发现,从严处罚,数额巨大的追究法律责任。
5、开具卡片或销售票应认真按照时间、品种、重量、车号和提货编号等进行开票,票面字迹要准确、规范、清晰整洁。开票后应认真逐一校对,确认无误后方可将发货单、各种票据交给提货人。开票员应做到每天每班与财务部专职人员核对票据及交接当天应缴现金,月底和财务复核当月发生的票据和交易现金。
6、要加强对两票的保管,防止丢失;防止收回假币,否则责任自负。
7、工作中绝不允许徇私舞弊,严禁勒索、刁难客户或司机。
8、定时清理办公电器污染物,保持磅房卫生、整洁;定时清理磅面、磅底、传感器卫生,保证地磅的准确性和正常工作。
9、要文明上岗,对客户应热情、礼貌、树立岗位优质服务形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