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7日

1、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办公室的全面工作,努力作好总经理的参谋助手,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认真做到全方位服务。
        2、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企业具体管理工作的布置、实施、检查、督促、落实执行情况。
        3、对公司各部门、单位进行内部管理,并出台有关政策和规章制度,并监督管理执行。协助总经理作好经营服务各项管理并督促、检查落实贯彻执行情况。
        4、协助总经理调查研究、了解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并提出处理意见或建议,供总经理决策。
        5、严格执行《绩效考核制度》,督导公司各部门完成考核任务,确保考核结果真实、准确,并按时汇总绩效考核情况。
        6、组织收集和了解各部门的工作动态,掌握公司主要活动情况,为公司领导决策提供意见和建议。
        7、负责对公司行政公章、办公室印章监督管理,负责公司的合同、法律事务的管理及证照的申办、变更、年检工作。
        8、负责各类文件的分类呈送,请集团领导阅批并转有关部门处理。
        9、负责起草总经理授意的综合性工作计划、总结和工作报告。做好总经理办公会议和其他会议的组织工作。做好决议、决定等文件的起草、发布。
        10、做好企业内外文件的发放、登记、传递、催办、立卷、归档工作。
        11、负责企业内外的公文办理,解决来信、来访事宜,及时处理、汇报。
        12、负责本公司人力资源管理, 制订全公司组织系统及部门职能、岗位职责、用人计划的编制,负责人员招聘、甄选、培训计划的拟定及实施。
        13、根据用人计划组织招聘工作,负责调入、招聘、招收、辞退、辞职、调出员工的审核,负责员工内部调配的审核。
        14、抓好员工的管理工作,掌握人员情况,合理安排使用管理人员,发现人才,及时提出调整意见。
        15、负责组织编制公司员工年度培训计划,并组织落实员工培训工作,使人力资源的素质不断提高。
        16、搞好行政后勤管理工作,对公司劳动纪律、考勤制度等不定期进行督促,并提出整改措施,使公司内部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17、加强对外联络,促进公司与社会各界的广泛合作的友好往来,树立良好企业形象;负责公司礼品的管理和发送。
        18、负责管理公司防火、防盗及交通等安全管理工作。
        19、总经理外出,代理总经理处理总经理授权范围内的有关工作。
        20、对公司外部各有关部门的工作协调能得到各有关部门的支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