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主管、技师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4日

在厂长的领导下做好炼焦厂的安全生产以及现场管理工作,协助厂长做好炼焦厂的安全生产和现场管理以及工艺管理,监督好岗位安全生产操作,保证设备正常运行,生产顺利进行。
1、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章、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管理日常安全生产工作。
2、根据有关规定,制定劳动防护用品发放标准,并监督执行。
3、协助厂长制定、修订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贯彻监督检查执行情况。
4、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经常深入现场指导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遇有特别紧急的不安全情况时,有权指令停止生产,并立即报告领导研究处理。
5、总结和推广安全生产的先进经验,协助有关部门搞好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和专业培训。
6、参加伤亡事故的调查和处理,负责伤亡事故的统计、分析和报告,协助有关部门提出防止事故的措施,并督促其按时实现。
7、组织研究制定防止职业危害的措施,并监督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