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质环保部副部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4日

一 、认真执行安全技术规程、安全措施和各项规章制度,模范遵守《劳动安全作业标准》,按规范和标准施工,争创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工班。
二、根据项目部的安全目标和措施,认真执行。
三、教育员工严格执行并遵守劳动纪律、作业纪律。
四、坚持对施工现场巡检。检查其不安全因素,安全作业标准执行情况及正确使用设备、工具、原材料、安全设施、防护用品、用具、工棚安全、卫生等情况,纠正违章作业,消除不安全隐患。做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对于连续作业的项目和岗位,特别与行车有关的施工应认真执行交接班制度和签字登记手续。不经同意不得施工,并根据任务环境、设备、员工思想等做好安全预想。
五、定期组织员工进行系统的安全活动分析,找出存在问题,定出纠正措施,并向部领导汇报。
六、发生伤亡事故要积极抢救伤员,保护现场,立即上报并如实反映事故发生的情况,组织员工分析原因,吸取教训,采取防范措施。
七、发生事故要立即上报并组织职工按“四不放过”原则办理。
八、认真执行女工保护条例,做好女工特殊保护工作。
九、对上级的违章指挥或冒险作业的指令,有权拒绝执行并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