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厂部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3日

一、 全权负责抓好办公室的全面工作,并协调内部系统部门的关系与其他部门之间的业务沟通。
二、 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保障公司管理体系高效运作,增强员工凝聚力,保障公司经营目标的实现。
三、 组织建立、维护与改善公司的管理体系,定期(每年至少一次)组织管理体系的评审,确保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
四、 抓好厂容厂貌、环境卫生等建设工作。
五、 规范、准确及时、安全地管理好公司的各项公文,包括拟稿审核、签发、打印、复印、收发文、催办、归档等。
六、 抓好公司治安、保卫和门卫工作,保护公司的财产不受侵犯。
七、 加强对公司车辆的管理,并做好司机的安全行车意识教育。
八、 依据公司制定的各部门、各岗位职责标准,做好考核工作,执行奖惩决定。
九、 按照国家对劳动用工的相关政策、法令,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加强本公司的用人管理,负责人力资源的招聘工作。
十、 建立人才储备库,做好公司各类人才的选拔、培训及后备工作。
十一、 协助各部门、各车间的新员做好工岗前培训及安全生产知识教育。
十二、 管理好公司的电话、电脑网络,加强对信息终端工作的管理。
十三、 做好员工的考勤管理及客人验厂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