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综合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6日

1、负责炼钢厂各项计划制定、修订及编写的结构和编写规则。
2、在生产作业长和科长的直接领导下,负责编写《月生产作业计划》,并报请科长审核。
3、收回上日调度日志。根据生产原始记录,进行各类数据的统计,认真检查核对生产日报的统计数据,分品种,分类型,分影响时间登记上帐。要贯彻执行统计法,依法办事。每天上午9:00以前将《生产日报》统计好后,送给相关领导。
4、对每日出现的影响品种钢冶炼进度的原因和责任单位做好记录。检查连铸坯流通情况,对有问题的连铸坯要组织相关人员及时处理。
5、负责检查调度室的各种生产记录,如有错误或不全及时修正,认真做好月生产分析总结。
6、编制全厂的综合年报,按时间要求报有关单位。
7、负责核实进厂铁水、废钢、各项辅助材料、原燃材料数量。
8、负责全厂的产量、品种、各项经济技术指标按月报公司有关职能部门及相关领导,并做好月报的分析。
9、负责炼钢厂内部原始记录报表的上报、下发。
10、做好生产科后勤管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