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消控中心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7月09日

1、认真履行职责,忠于职守,确保酒店安全运转。
2、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脱岗、不私自调班,杜绝不假离岗。
3、佩戴工号牌上岗,着装整齐,举止端庄,注意礼节礼貌,文明规范。
4、严禁闲杂人员进入消控中心,严禁工作时会客聊天,严禁拨打与工作无关的电话。
5、消控中心接到报警后,应沉着冷静,及时向有关部门或值班经理进行准确报告,防止因慌乱导致错报,为保证消控中心的正常运转,值班人员不得擅离值班室。
6、值班人员应勤于卫生工作,保持值班室干净整洁,保持各类控制台无灰尘。
7、当值期间,不得酗酒、打盹、吸烟、下棋、打扑克、吃零食,不得看报刊、杂志、电视。
8、严格履行交接班手续及制度,认真填写交接班记录,真实记录各种设备运行情况,领班应及时检查当天记录中的情况,发现问题应及时处理并汇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