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防火领导小组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6月18日

1、贯彻执行国家、地方有关消防安全工作的法律、法规、标准及公司、顾客的消防安全规章制度,把消防安全工作纳入本单位的安全管理日程,并监督检查落实情况。
2、依据公司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本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完善管理体系,明确消防安全职能部门,依法配足专(兼)职管理人员。组建单位内部义务消防队,编制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组织演练。
3、制订本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职能部门和各级消防安全管理岗位职责,落实各级消防安全责任制,确定各级消防安全责任人。
4、制定本单位年度消防安全管理计划目标,层层签订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
5、部署和组织本单位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检查工作。
6、组织对一般火灾事故的调查、分析,以及制定措施。
7、根据本单位情况,每半年召开一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讨论、决定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的考核奖惩事宜。
8、完成防火委员会布置的其他各项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