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人货电梯操作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14日

为加强施工现场人货电梯的安全管理,确保人货电梯的安全运行和职工的人身安全,同时保证工程能顺利施工,特制定本责任制。
1、 每台人货梯配备专业开机人员二名,其它人员未经同意,不得擅自开机。
2、 准时上班,未经同意不得私自离开工作岗位,上班时间禁干私活和看小说书。
3、 必须关好平台防护门及人货梯防护门方可开行。
4、 电工班组,施工高峰期间应确保电梯正常运行,开机人员不得任何理由拒绝加班,延误工期。
5、 操作规程人员应熟悉机械性能和安全规程,发现机械问题及时通知机修班绝对禁止违章作业,开机人员严格按照人货梯操作规程开机。
6、 及时做好机械操作作日运行记录及机械维修保养记录,平时做好机械保养工作。
7、 下班后应切断电源并及时上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