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掘进副队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2日

1、副队长在队长的直接领导下,坚持“三八制”分班盯岗,是当班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者。
2、认真学习“三大规程”,坚持正规操作,按章指挥,及时处理好所施工范围内或本班内安全、质量、隐患及各类生产问题。对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作业计划、材料消耗等全面负责。
3、对特殊地点的施工及开门、预透要现场盯岗指挥,落实好安全技术措施。
4、坚持先于工人下井、后于工人上井,现场交接班,按正规循环作业,保质保量的完成本班次内的安全生产任务。
5、搞好区域联责联保和自主保安,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素质,积极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
6、对不符合质量标准的工程,要责令返工,处理完毕之前不得生产,抓好文明生产工作。
7、不违章指挥、不违章作业,本人无“三违”,坚决制止“三违”现象。
8、保质保量的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