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检身工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01日

一、检身工必须熟悉入井人员的有关安全规定,掌握每班的入井、出井人员数量,熟知《煤矿安全规程》对入井人员的有关规定。
二、遵守有关规章制度,上班前不喝酒,班中不做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情。
三、上岗时要带齐并使用矿井规定佩带的仪器(如饮酒监测器、金属探测器等)。
四、检身工要严守职责、严格检身,时刻注意入、出井人员。要求对入、出井人员依次进行检身,不得拥挤
五、按照《煤矿安全规程》对入井人员的有关规定,入井人员携带的物品、工具、配备满足要求,发现问题及时要求其改正。
六、无证(未经过入井培训)人员不得入井。
七、禁止在距井口20米范围内抽烟和用明火装置。
八、对可能携带的违禁品进行仔细检查,发现问题除了要求其立即改正外,还要报矿上。
九、交接班要交待清楚上下井人员的数量和有关事项。
十、不得脱岗,必须现场交接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