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经营副矿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13日

1、在矿长领导下,指挥领导和考核销售科工作,对企业的销售工作负主要责任,对矿长负责并报告工作。坚持“用户至上,服务第一”的运销工作方针,搞好煤炭销售,保证煤炭安全生产。
2、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建立健全运输安全管理制度、货款安全回收制度以及有关规定,保证各项安全制度的贯彻执行。做好储煤场的“防 尘、防汛、防盗”工作,确保国家财产不受损失。
3、贯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措施,严格执行上级销售政策和各项文件精神,实现科学管理。
4、认真解决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完成煤质管理、外运、地销等各项任务。
5、及时解决各类安全隐患,杜绝轻伤以上的 事故和重大机械事故。
6、关心群众生活,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职工队伍稳定工作。支持支部、工会搞好民主管理。
7、积极寻找市场,拓宽销售门路。组织技术学习,提高管理水平,力争做到全产全销。
8、关心群众生活,做好思想教育和职工队伍稳定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