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矿长工程质量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10日

1、 第一条:负责领导矿井质量达标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 质量为本”的思想。
2、 第二条: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令、规程、条例以及上级有关质量标准化的指示,要亲自主持研究,制定落实措施,并督促检查所属单位贯彻落实的情况。
3、 第三条:对质量标准化上的重大问题,负责组织或督促贯彻落实。在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生产的时候,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
4、 第四条:组织每周召开一次安全办公会议,会议上要通报本周质量标准化工作情况,分析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5、 第五条:负责本单位质量标准化落实工作,每月组织一次质量标准化大检查,对检查出的重大问题,亲自主持研究解决办法。
6、 第六条:支持质量标准化检查人员正确行使职权,对专职质量标准化机构人员配备负责。
7、 第七条:积极推广生产上的新技术、新工艺和新的监测手段,以增强矿井的抗灾能力。
8、 第八条:正确行使《煤矿安全规程》规定的本人负责审批的权限,严格遵守质量标准化标准的规定。
9、 第九条:督促检查所属单位的工程质量责任制和业务保安制的贯彻落实。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