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采煤队技术人员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5日

1、负责全队的日常技术管理工作及施工地点的规程及各种措施的编制、贯彻和落实工作。
2、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安全生产方针、法令、法律、规程、条例以及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指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科学技术必须服务生产的思想。
3、搞好全队职工的业务技术培训工作,努力提高全队职工的技术水平,保证职工有证上岗。
4、经常深入井下,了解掌握生产地点各种情况,搞好施工地点的施工质量,及时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技术问题。
5、建立健全各种技术档案,及时收集施工地点的地质资料,及矿山压力显现资料。
6、及时掌握工作面地质条件变化情况,针对不同的地质条件制定出相应的安全生产及生产管理、质量管理措施,努力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
7、负责组织工程质量的检查验收,搞好班评估及每月一次的技术总结。
8、负责本业务范围内的新技术推广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