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区(队)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0日

1、对本区的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负责,是本区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者。
2、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管理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条例、规程。
3、搞好本区的顶板管理工作,负责落实顶板管理及生产所需的材料、设备等。
4、对本区生产过程中的“一通三防”工作负责,负责落实爆破作业中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各种综合防尘设施。
5、深入现场按章指挥,依法管理,及时制止“三违”现象。对现场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6、定期召开顶板管例会,总结顶板管理和质量标准化开展情况,加强工作面初采初放、过断层、过老巷、撤面期间的管理工作。
7、负责本区的工资分配、制定分配制度,严格考核,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按劳分配,奖勤罚懒,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8、带头开展管理创新、科技创新活动,积极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