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区(队)技术员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0日

1、负责本区作业规程编制、传达、学习、考试、现场落实,并根据现场情况,及时补充技术措施,是本区技术管理的第一责任者。
2、负责本区员工安全学习、技术学习,正规操作学习,并对特殊工种进行培训、复训工作。
3、负责本区施工过程中的“一通三防”技术管理工作,深入现场解决现场施工中的技术问题。
4、负责本区的隐患排查、顶板事故的分析工作,搞好工程质量和质量标准化的资料准备、整理工作。
5、组织好本区的安全学习、业务学习,及时向工人传达贯彻上级有关安全文件的精神。
6、定期参加上级领导组织的技术员例会,不断总结技术管理和顶板管理工作经验,对存在的问题制定防范措施。
7、加强技术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做到认真细致、严谨、扎实地工作。
8、参加每周的顶板管理分析会,总结每周顶板管理、工作情况,制定措施,并负责做好记录。
9、负责科研项目的实施、论证、总结、按时完成公司下达的科技推广项目。
10、积极开展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活动,不断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在本区的应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