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测科水害防治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9日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矿井的安全生产指令。
2、按双基考核标准及要求,做好地测工作。
3、加强矿井地测基础工作。收集和掌握井下和野外地测资料,各种原始记录、台帐、卡片等要齐全、准确,图纸资料要完善可靠、填绘及时。
4、做好矿井地测资料分析、水情水害预测预报,为矿井生产提供地测资料依据。
5、加强对煤层底板含水层赋水情况的分析、探查和管理,严格制订探放水工程设计,逐级审批,并严格监督执行,彻底消除矿井水害隐患。
6、编制矿井年度防治水工程计划,并督促计划的落实与实施。
7、参与防治水工程措施的审批、检查和技术指导。
8、排查矿井水害隐患,发现有危及安全生产的重大水害问题,及时向公司调度室和公司领导汇报。
9、推广应用地质、水文地质物探、涌水量预计、水患监测和突水预报等新技术、新方法,不断提高防治水工作科技含量和技术水平。
10、参与事故抢险、救灾、调查分析和处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