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采煤队队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9日

一、队长是本队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者,对本队的安全生产负领导责任,在分管矿长的领导下,主持全队日常工作,队长不在时,指定一名副队长代行队长职责。
二、认真落实矿领导和调度室的各项指令和指示,严格执行各种规章制度。
三、根据矿下达的生产任务,制定相应的生产计划和措施,合理组织生产,保证全队生产任务和经济技术指标的完成。
四、认真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煤质管理、职工教育培训,严格执行“三大”规程,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安全生产。
五、坚持按劳分配,提高职工奖金分配透明度。负责劳动组织管理,提高出勤率和劳动效率。努力降低机电设备事故率和材料消耗,提高经济效益。
六、协助支部书记做好全队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
七、关心职工生活,注意工作方法,团结广大职工,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促进生产。
八、主持召开队务会,组织分析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及时提出改进措施,确保任务全面完成。
九、抓好区队和班组建设,负责制定各项管理制度,强化现场管理,努力提高工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