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运队生产副队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3日

1、生产副队长是队长在生产方面的助手。在队长领导下,负责本队生产管理和指挥工作。队长不在时,可代理队长行使职责。
2、负责检查执行"三大"规程,岗位责任制以及本队和上级有关规定、指示和决定。
3、负责本队质量标准化和文明生产工作,参加上级组织的安全检查。
4、负责组织推行正规循环作业,组织工种劳动竞赛和技术练兵等工作。
5、负责本队的机械检修、皮带维护等生产有关工作,保证设备安全有效的运行,为全矿生产奠定强力基础。
6、参加队务会议,研究解决本队问题。根据生产需要负责召开有班(组)长等参加的会议、分析研究生产任务完成情况、总结经验教训,及时向队长报告工作,主动提出改进工作的建议。
7、经常深入井下和参加生产班班前班后会议,掌握井下生产情况,组织解决生产上的关键问题。
8、凡重大事故,必须到现场组织抢救和处理,并做好事故后的生产安排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