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综掘跟班队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3日

1、负责综掘队本班的安全生产现场管理工作。
2、负责召开本班班前会,向班组人员贯彻执行公司、生产科及各职能部门下达的安全生产指令、工作面作业规程、岗位操作规程及各类安全技术措施。
3、负责根据生产计划细化分解生产任务,优化现场作业环境和作业工序,合理织织生产。
4、负责综掘队本班班组建设工作。
5、负责综掘队本班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6、负责搞好工作面各岗位交接班和检查验收工作。
7、负责本班质量标准化工作。
8、负责综掘队本班班组及岗位人员资源管理工作。
9、负责综掘队本班及其责任区域文明生产工作。
10、负责综掘队现场请示汇报工作。针对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重大问题,必须第一时间上报职能科室及公司主要领导。
11、参与审核综掘队岗位责任制、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各项管理制度,并监督检查执行情况。
12、参与指导综掘队各工种操作规程、工作面作业规程及各项安全技术措施的执行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改进措施。
13、参与综掘队新工艺、新材料、新装备、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工作。
14、负责完成公司领导、生产科及其它职能科室交待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