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程科质量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07日

1. 认真贯彻国家的方针、政策,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和相关的施工规范、技术规程、验评标准。

2. 负责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项目质量计划和特殊过程的作业指导书,组织对计划过程、测量过程、变更过程、特殊过程等过程控制的实施,并开展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及时督促整改,做好记录。

3. 负责编写技术交底书,组织技术交底,技术交底内容应包括使用的材料、设备、机具、施工顺序、技术要求、操作规程、质量标准、安全规范等事项。

4. 执行公司制定的纠正和预防措施,明确责任,加强控制,以保证预防措施的有效实施。

5. 积极引进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不断提高施工质量水平。

6. 配合项目部技术负责人(总工程师)解决处理施工过程的技术问题。

加强施工现场一线管理,健全和落实质量管理体系,把质量管理措施落实到班组、工序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