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规划建设部部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1日

规划建设部的直接上级是副总经理,是负责开发建设项目的前期手续(不含市政)、规划设计工作的职能部门。

1. 负责编制和完善规划设计、前期手续相关制度、流程,并监督实施。

2. 负责组织研究国内外先进设计潮流及趋势,搜集建筑节能、智能建筑及新技术、新材料等方面信息,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研究可行性。

3. 负责建筑风格、户型设计、宜居性、环保节能、园林绿化等方面进行研究,形成具有xxx特色的建筑产品。

4. 负责研究拟开发地块的总体规划和布局,组织制定规划方案。

5. 负责参与下属各专业公司设计方案的审查工作,提出意见或建议。

6. 负责审核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要设计变更。

7. 负责组织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8. 负责根据拟投资项目定位,组织编制《设计任务书》,协助工程造价部组织开发项目的规划、单体设计方案及地质勘查单位的招标工作。

9. 负责建设用地的订桩、测绘工作。

10. 负责组织工程部、造价部等相关部门编制《技术任务书》,对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进行审查。

12. 协助工程部组织设计院、施工方、监理单位进行设计交底。 负责开发项目前期手续的申报工作,包括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建设项目规划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方案审查复函、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等。

13. 办理开发建设项目的节能评估、环境评价、交通评价、人防、消防、园林、交通等方案及施工图审批手续。

14. 配合工程管理部门把关涉及使用功能、建筑效果、资金费用有重大调整的施工洽商工作,负责办理涉及使用功能、建筑效果的设计变更工作。

15.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