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各专业监理工程师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06日

1、审查施工组织设计中专业安全技术措施,并向监理办驻地监理工程师提出报告。
  2、审查本专业专项施工方案,并向驻地监理工程师提出报告。
  3、核查本专业施工机械、安全设施的验收手续,并向驻地监理工程师提出报告。
  4、组织本专业人员对工程项目进行检查。
  5、检查现场安全物资(材料、设备、施工机械、安全防护用具等)质量证明文件及其情况。
  6、检查并督促施工单位建立健全并落实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体系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7、监督施工单位按照法律、法规、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和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施工组织方案组织施工。
  8、发现存在安全事故隐患,应当要求施工单位整改,情况严重的安全隐患要求施工单位停工并向总监理工程师及相关主管部门报告。
  9、督促施工单位做好逐级安全技术交底。
  10、完成监理办驻地监理工程师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