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文明(环保)主管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27日

1、在总监的领导下,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规定,分管本工程的安全、文明和环保等管理工作 。
2、参与编制监理计划,组织编写安全监理方案和管理办法,独立负责本工程的安全监理、文明施工、环境保护、职业健康、立功竞赛等监理工作。
3、审批专项安全施工(应急预案)方案、审查安全监理细则、审查各类安全报审表等。
4、明确本项目的危险性较大工程,列出本工程的重大危险源和不允许的风险因素清单。
5、经常到工地现场巡视检查,发现问题(隐患)及时指出,要求整改或逐级汇报,并做好相关的安全巡视检查记录,每天记安全监理日记。
6、检查和指导现场的安全监理员的工作,特别是内业资料和安全监理程序;督促和检查监理组对所有进场监理人员进行书面的安全和廉政交底。
7、每月对工程安全进行小结,负责召开每月一次的安全例会,并汇总和编制安全监理月报;每季对安全监理工作进行季度检查和考评。
8、帮助和指导承包商严格按文明工地的要求,监督承包商开展各项有关工作。
9、 主动进行环境保护的监理工作,按公司贯标要求告知相关方,督促现场监理组实施。
10、 重点监控危险性较大工程、重大危险源。
12、建立本工程的安全管理网络,检查承包商的安保体系是否正常运作。
13、参加有关的会议,参与专项施工方案的讨论或评审,参加安全问题或事件的处理,参与图纸会审;参加交工验收并编写安全监理评价报告和安全监理工作总结。
14、配合总监办其它岗位的工作。
15、总监和副总监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