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物业工程部主管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8日

 工程部主管在经理领导下工作,负责主管电力、消防、给排水、通讯对讲、土木维修、装修工程、公共设施、设备等系统事宜的维修保养和管理工作,具有极其重大的责任,关系到医院正常工作的开展,因此必须绝对负责,严格履行下列职责:

  1、具有全面的技术知识,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具备严谨的工作态度,具备健康的身体素质。

  2、经常性深入设备现场,巡查各种设备的运行技术状况,对所有设备状况,要心中有数。

  3、审定修改各班组工作计划,检查落实设备保养措施,监督其实施。

  4、负责制定各设备的月度和年度维修保养计划,制定工作标准,准确分工,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

  5、及时组织人力、物力对发生故障的设备进行抢修,并及时向上级报告。

  6、认真贯彻落实"岗位责任制",督导下属员工严格执行"操作规程"。

  7、督导下属做到"三干净":设备干净、机房干净、工作场地干净;"四不漏":不漏电、不漏水、不漏气、不漏油;"五良好":使用性良好、密封性良好、润滑性良好、紧固性良好、调整性良好。"

  8、深入了解下属员工的思想状况,及时纠正不良倾向,经常对下属进行职业道德和专业技术、业务水平的培训、培养员工团结协作,精益求精的企业责任感、培养出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技术保障队伍。

  9、及时收集汇报顾客意见和建议。

  10、协助、监督其它岗位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