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学院公寓管理服务部维修工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19日

一、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热情服务的思想品德,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负责对全员学生的宿舍及学生公寓楼公共部分的日常维修。

  二、对各公寓楼学生报修内容,房号及维修项目要认真登记、核对,分清所属责任,按时按质完成维修任务。

  三、服务要热情周到,不推诿拖沓,不故意刁难学生,讲文明,讲礼貌,讲职业道德。

  四、坚守工作岗位,按时上下班,不脱岗,上班时间不能干私活,紧急维修,随叫随到、及时处理学生提出的维修要求。

  五、严格执行领料制度,不以公物做人情,将公物据为己有。收费维修项目要以出纳交费收据为准,见票维修,严禁利用工作之便私自收取现金。

  六、工作中注意安全,严格操作规程,做到活完场清。

  七、节假日维修员要坚守工作岗位,不脱岗。

  八、搞好维修室的卫生,爱护室内的各种设施,设备,对工具要经常保养,维修材料堆放有序,帐料相符,耗材要有祥细的记录。

  九、如遇无法解决的维修问题或无料而无法进行的维修工作,要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以便及时解决处理。

  十、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