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钢材配送基地副经理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4日

1.协助钢材基地经理做好本部门行政工作、处理日常生产事务,安全、业务、教育培训、收入核算的工作。
        2.根据配送基地运营中心的部署抓好生产、组织劳力、协调机械并采取措施实施,保证各项任务的完成。
        3.领导装卸主管抓好装卸机械“管、用、修”工作,提高装卸机械的完好率、利用率,满足钢材基地运输生产的需要。
        4.贯彻“三个共识、三个重中之重”的工作方针,遵照“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安全生产指导思想抓好职工的技术业务培训和安全生产教育,经常深入现场检查,督促各项规章制度落实,组织召开事故、关键性违章的调查分析和处理。
        5.深入现场了解情况,解决工人安全生产、思想、生活等方面困难,抓好班组基础管理工作以及钢材基地业务、收入管理台帐的检查指导工作。
        6.负责钢材基地的有关管理制度的落实。组织制定相应的实施细则和措施,并加以贯彻、落实和总结。
        7. 切实抓好装卸、机修、仓管、统计分工负责制,检查督促年、季、月度任务完成情况。
        8、负责组织装卸收费各项作业单据、票据的检查,做好堵漏保收工作。
        9、根据公司和基地的发展战略及价值导向,结合基地物流业务特点,协助经理开展组织人员培训,并进行日常监督,检查指导,绩效考核等工作,实现基地人力资本的不断增值。
        10、落实钢材基地班组人员的路风纪律检查工作。
        11、负责本部门因经理不在岗时的日常生产和行政管理工作。
        12、完成上级布置的其它临时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