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钢材配送基地经理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4日

1、在汇丰总公司领导的领导下,全面负责钢材配送基地生产经营和行政管理工作。
2、根据总部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制定、布置、检查、落实、总结年、季、月基地装卸工作计划、目标、措施,确保装卸、仓储、配送等各项生产任务指标的完成。
3、贯彻“三个共识、三个重中之重”的工作方针,以“高效管理、职责清晰、安全运营、优化流程、优质服务”的经营管理理念抓好职工的技术业务培训和安全生产教育。经常深入现场检查、督促规章制度的执行,加强分析、制定措施,提高钢材装卸、仓储配送的作业质量,保证生产安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4、主持召开钢材基地办公会议,研究解决有关生产、路风、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定期召开年度、季度、月度基地装卸工作会议,检查监督、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改进措施和有关制度,表扬好人好事,推广先进经验。
5、负责对基地各部门主管的工作布置、指导、检查监督、评价和考核管理工作。
6、抓好基础管理和班组建设,应用现代化物流管理手段,建立、完善和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创建安全文明生产基地。
7、抓好装卸机械“管、用、修”,提高装卸机械的完好率,运用率的合理调配,满足基地安全生产和服务客户的需要。
9、努力学习技术业务,不断提高基地物流管理水平。逐步推广全面质量管理,组织开展技术革新,增产节约,增收节支等,执行总公司财经纪律,努力提高经济效益。
10、做好防火、防盗、防洪、防灾工作,教育职工爱护货场设备、货物,抓好钢材基地义务消防队的管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