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钻机司机(辅助工)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13日

一、严格执行本工种操作规程和各项安全技术措施规定,坚决杜绝“三违”。

二、熟练掌握钻机钻进技术,严格按要求进行施工。

三、在班组长的指挥下,①、负责抽放设备的搬运;②、负责检查钻机油泵液压油的油量;③、负责抽放钻机的安装、电缆的悬挂;④、负责钻进时的加杆、退杆;⑤、负责钻孔的封口以及连接抽放。⑥负责施工安全具体操作工作和施工过程及时记录各种相关数据。

四、负责抽放设备日常检查维修工作。在装卸及搬运机器时,(严禁带电搬运)不得倾斜、倒置,对于易丢失的零部件要随身自带。

五、发现事故隐患和其他不安全因素,应立即向现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或本单位负责人报告。

六、有权拒绝违章指挥,及时制止或举报他人违章指挥和违章作业。

七、有权制止非工作人员进入钻场或钻场作业范围内。

八、遵章守纪,服从管理,正确佩带和使用劳动防护用品。

九、接受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持证上岗。

十、负责保持作业场所整洁、文明、卫生。

十一、按时按质完成科队下达的各项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