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运营处主任助理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24日

1、协助部门领导做好运营处的三制、四化管理工作;及时修正运营处的各项制度,完善运营处的四化管理。

2、研究学习先进的燃气运营管理模式和经验,并争取应用于工作中。

3、协助部门领导做好运营处的绩效考核工作,培训员工深入了解绩效考核,在公司规定的日期内完成部门考核任务。

4、做好运营处的计划、统计工作:按时上报运营处的月计划,按时上交运营处的月报;

5、协助部门领导制定相关的技改计划,并做好相关问题的汇报工作。

6、协助部门领导落实公司的各项指标及促进完成。

7、协助部门领导督促各班组完成工作及做好运营处的通讯、报道及征稿工作。

8、协助部门领导做好与用户及公司各部门的协调工作,接收新用户及签订相关协议;用户突发事件的处理及上报;关于采购及计量等相关问题的协调处理。

9、做好运营处资产管理及行政工作,妥善管理运营处的资产;及时向公司领导上报运营处的工作情况及会议纪要;作好运营部的考勤、报销及相关的行政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