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间主任安全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04日

1、贯彻执行公司及车间各项安全管理的规定、制度,负责车间设备与工艺技术的管理与实施工作,是车间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
2、组织做好对职工法律、法规、安全规程及各项管理制度的宣传和教育工作。
3、主持召开车间安全生产会议,组织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制定与贯彻工作。
4、协助公司有关部门落实对职工上岗前的安全教育、技能培训工作。
5、加强安全预防性工作,组织车间安全工作的检查与整改,建立健全安全工作的层层管理制度。
6、协助安监部门对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以及整改的落实工作。
7、负责组织对车间安全责任制执行情况的考核、奖惩工作,提高职工的责任意识和行为意识。
8、建立推进安全管理的合理化奖励机制,促进安全生产的综合管理水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