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运科副科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7日

1、在科长领导下,负责分管业务和机电运输管理工作,对科长负责并汇报工作,当好科长的参谋和助手。
2、按时参加有关专业会议,协助科长分析、研究、审核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年、季、月维修计划和工程,检查督促计划的实施和工程质量的验收。
3、严格执行有关文件精神和技术政策,协助科长对机电运输工作进行科学化、制度化、标准化、现代化、规范化管理。
4、贯彻执行党的安全生产和有关规定,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及时解决重大安全问题。了解掌握机电运输动态,积极参加机电设备大检查,提高设备完好率。降低待修率和事故率。
5、协助科长对单位人员进行安全、业务技术教育与培训,提高业务管理水平。积极支持推广先进经验,大搞技术创新,搞好节电节能,努力提高经济效益。
4、 协助支部认真搞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帮助解决实际
问题,促进企业的稳定与发展。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和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