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钮门组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0日

工作职责与权限
1. 自觉遵守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尽职尽责完成管辖范围内的生产任务。
2. 根据尾部主管的排产表,合理安排各凤眼工、打钮工、订扣工、点位的具体生产任务,保证生产进度与配合各班组的生产按时完成生产任务。
3. 根据《生产制造单》、物料卡与样衣,精确地做一件开货产前板,经QC部批复确认签名后挂在指定挂生产板处,供员工参照做大货。
4. 负责开款前按板要求各类特种车的调试,调试到最佳状态。
5. 负责钮门、打钮各员工在生产过程中,巡检各员工的操作状况,密切跟进各环节质量,及时处理所发现的不良品,将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并做好质量记录。
6. 负责所管辖的班组员工的考勤、待料、请假相关记录,做好班组的生产平衡调度及评级,并对结果负责。
7. 负责组织下属员工的操作技能培训与指导,并实施评估与考核。
8. 监督员工遵守公司管理制度,以及严格按操作程序及质量标准作业,对员工的行为及工作结果负责。
9. 负责板房所需订钮部订钮的板,及时配合板房完成。
10. 负责做好每天的日产量报表与质量记录,并及时安排车间要打钮的半成品的碎料与裁片,按时供应车间生产。
11. 负责督导本班组员工做好6S日常工作,用具收发记录。
12. 负责每天下班关电源、关窗,检查本班组的安全,并消除隐患。
13. 跟进与了解员工动态,协调员工关系,促进班组团队协作,及时向上级汇报员工动向。
14. 有权对违反操作规定及不按质量标准作业的人员提出处罚建议。
15. 有权制止及纠正员工的不良行为,并对违反规章制度的人员提出处罚建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