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包装组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0日

工作职责与权限
1. 自觉遵守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尽职尽责完成本岗位的生产任务。
2. 根据尾部主管的排产进度表,结合具体生产任务,保证生产按时完成。
3. 根据《生产制造单》分每张柯打领取各PO所用的包装辅料,事先做好包装前准备工作。
4. 按《生产制造单》与客人提供的每张柯打包装物料及包装方法,精确地先包一件开货板,经尾部主管批复,QC主管、跟单确认后,供包装生产参照。
5. 负责做好每张柯打的日报表及装箱单与包装单,并对准确性负责。
6. 负责验针程序控制(按成品验针操作规程)跟成品入仓的安全性并监督包装无关的人员禁入包装部与成品仓。
7. 负责包装辅料定位摆放与数据明确及标识清楚。
8. 负责成品仓每张柯打标识归类摆放并督导搬运员工定位挂好。
9. 组织引导下属员工做好6S日常工作。
10. 监督员工遵守公司管理制度,严格按操作程序及质量标准作业,对员工的行为及工作结果负责。
11. 每天下班监督员工关闭电源、门窗,检查本管辖范围安全,并消除隐患,对包装部的安全负责。
12. 跟进与了解员工动态,协调员工关系,促进班组团队协作,及时向主管汇报员工动向。
13. 有权对违反操作规定及不按质量标准作业的人员提出处罚建议。
14. 有权制止及纠正员工的不良行为,并对违反规章制度的人员提出处罚建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