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线材厂机修预装工组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3日
  1. 在工段长的直接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厂部及车间制定的各项管理规定,负责本组员工及各项工作的管理。
  2. 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加强对本组员工的安全教育及培训,监督员工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操作,对违反操作规程和劳动纪律的员工要严肃对待和处理,确保安全生产和文明生产。
  3. 带领本组员工按照工艺规程精心操作,确保装配质量,杜绝装配事故,保证有足够的高质量的备机、备辊使用,使生产正常运行。
  4. 团结员工、关心员工,帮助员工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了解掌握员工的思想波动,并及时向车间主任汇报情况。
  5. 负责对员工的技术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操作技能和工作效率,使装配工作达到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的目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