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线材厂机修预装工段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3日
  1. 在主任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厂部及车间制定的各项管理规定,负责对本工段各组组长、员工及各项工作的全面管理。
  2. 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加强对本工段各组员工的安全教育及培训,监督员工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操作,对违反操作规程和劳动纪律的员工要严肃对待和处理,确保安全生产和文明生产。
  3. 不断加强对各组的管理,组织协调各组的生产,随时了解和掌握各组的工作进度和装配质量情况,及时解决生产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4. 团结员工、关心员工,和员工打成一片,帮助员工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随时注意和掌握员工的思想波动,发现异常要及时做工作,并向车间主任汇报情况。
  5. 加强对各组员工尤其是各组长的技术培训,不断提高他们的技术水平,以保证各组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
  6. 强化成本意识,努力降低成本,除监督各组严格控制物料消耗外还需鼓励各组不断技改、创新,向技改要效率、要效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