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科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4日

1、 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执行国家、省、厅、厂等上级主管部门有关设备管理的方针、法规、制度。
2、 组织编制、完善修订好厂有关设备材料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并认真贯彻执行。
3、 全面规划本年度方针、目标及实施细则,加强科室管理,对本科工作负全面责任。
4、 抓好科内全体人员的分工和岗位职责的落实并考核。
5、 协调好科内、外之间的工作关系。
6、 将每天调度会的工作指令分解布置到人,并检查完成情况,督促落实。
7、 定期安排、检查、总结科内的工作。
8、 积极推动点巡检操检合一工作,抓好设备的预防维修。
9、 认真抓好设备的计划检修,检查落实情况,督促搞好考核工作。
10、 负责备、配件计划审核,备、配件的及时进厂。
11、 定期召开科务会议,经常关心科内人员的思想、工作学习和家庭生活情况,积极向厂领导反映他们的意愿和要求。
定期组织好厂设备例会工作,抓好每月的设备大检、整改、反馈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