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科基本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4日

1、 负责全厂机械、电气、仪表设备的运行、检修与维护管理。
2、 负责全厂机械、电气、仪表设备的小改小革、技术革新,新技术、新设备的推广与应用。
3、 负责厂机、电、仪、管、焊等事故分析报告、处理意见以及整改措施的管理。
4、 负责全厂点巡检工作、设备点检定修和计划检修管理。
5、 负责土建工作的维护、局部改建、扩建管理。
6、 负责全厂固定资产的建档、立卡、零固报废管理。
7、 负责备件的计划、贮备、发放、保管工作。
8、 负责设备的修旧利废、废旧物质回收、精密仪器发放使用以及四项费用的管理。
9、 负责全厂大修工程技术管理和现场指挥服务,确保按期按质完成并按规定结算。
10、 负责备品件消耗月报、季报、年报、盘底的管理。
11、 负责图纸、资料、技术书籍的管理。
12、 负责全厂备品备件的计划落实、验收、合理摆放,负责备品备件修复的外委管理。
13、 负责全厂电器、五金化工、油料、地方材料、钢材等计划、进货验收、保管发放的管理。
14、 负责全厂压力容器使用的管理,确保安全、可靠正常运行。
15、 负责基建、检修工程外委工作的管理。
16、 负责全厂计量设施的建立、完善、校验和正常使用等一系列管理工作,确保准确、可靠、正常运行。
17、 负责协调厂内各车间(科室)之间的有关设备管理的业务联系工作。
18、 负责落实上级有关部门交给的业务工作。
19、 负责渣灌修补、专用工程车辆维护、检修的管理工作。
20、 协助财务做好成本分解和成本控制工作,并提供考核数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